close

「晴,你去福利社嗎?」「福利社?好阿~!!」大家好我是陽菜晴現在

是陽谷高中一年級生,是個萬人迷~~大家都為我瘋狂~甚至沒人討厭我~~

哼哼~~

因為我是個在大家面前是個外貌姣好,個性溫和的完美天使,但這並不是事實.......

「晴.晴.我終於找到你了~~我今天有打工~~但我今天要值日,你能幫我寫日誌嗎??~~拜託~~」

現在雙手合十正在拜託我的是每次有事都來拜託我的花心男〝北川夜〞

「嗯~~我考慮考慮!!:)))騙你的啦我幫你啦!!」哼要不是因為在大家面前我才懶的理你呢~~

想也知道你是為了去把咩~~

「真的嗎??真是太感謝你了~~!!」拉著我的手說完就跑去旁邊搭訕妹妹了,真是沒救了~~

「這樣好嗎??晴,他嘴上說去工作但一定是跑出去玩了吧~~」約我去福利社的小美說的

你也好意思說阿~不過你不說我也知道,但你什麼有麼資格說他阿~~

整天強別人男友的心機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暄民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